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举办“边守边爱·相约左江”户外青年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16:12: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日上午,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与共青团崇左市委员会在崇左市雨花石景区举办“边守边爱·相约左江”户外青年联谊活动,英俊帅气的移民管理警察小哥哥和优雅端庄的教师、职工小姐姐欢聚一堂。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4日电(梁鹏 杨树高)7月2日上午,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与共青团崇左市委员会在崇左市雨花石景区举办“边守边爱·相约左江”户外青年联谊活动,英俊帅气的移民管理警察小哥哥和优雅端庄的教师、职工小姐姐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活动开始前,男女嘉宾围坐一起,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开展“自我介绍”“爱的宣言”等破冰活动,男女青年们逐渐放下矜持、敞开心扉,大胆展现自我。上午10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男女青年纷纷走上舞台,踊跃投入“爱的魔力转圈圈”“爱的组合”“爱的守护”“成语接龙”“快乐传递”等互动趣味小游戏,通过轻松地互动、自由地交谈、认真地聆听,体味着真诚,收获着幸福,会场气氛融洽温馨。

  活动现场。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期间,部分男女嘉宾还带来《弧勇者》《喜欢你》《背对背拥抱》《十年》《宁夏》《遇见》《告白气球》等独唱节目,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青年民警阳刚帅气、幽默果断,地方女青年美丽大方、知书达理,给彼此留下了美好印象。

  在爱的告白环节,共有2名民警勇敢地向心怡的女青年表白,14对男女青年互生情缘、互留电话号码、互加个人微信,建立联系方式,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爱转化成干好本职工作的无穷动力,为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接下来,该支队将持续加大暖心惠警工程的推进力度,力争做到凝聚警心有广度,爱警举措有温度,不断传递党组织关心关爱,加倍奋进、务实作为,全力以赴助力更多青年民警在驻地成家成长成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