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召开“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7-08 16:0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高新区召开2022年开展“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现场推进会。会议总结南宁高新区“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8日电(赵映)近日,南宁高新区召开2022年开展“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现场推进会。会议总结南宁高新区“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张然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顾滢出席会议。

  推进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高新开发集团、城管监察大队、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社会事业局、应急管理局8个单位“三创三推”模范机关创建情况。第二阶段召开工作会议,社会事业局、应急管理局、高新开发集团、城管监察大队4个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围绕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及“三创三推”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南宁市委工作部署,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去年11月份启动南宁高新区“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三年行动以来,机关各党组织主动把“三创三推”行动作为年度党建工作和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在党组织建设、机关效能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高新区机关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开展“三创三推”行动,着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突出实绩,坚持把开展“三创三推”行动取得的实效体现在落实高新区党工委交办的重点任务上,与中心工作同考核同发力,特别是要围绕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推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制定的6个方面28项任务,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落细,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