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凭祥警地联创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7-08 16:05: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7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党支部与凭祥市凭祥镇柳班村、上石镇马垌村党总支部分别签订联创联建仪式,努力构建“警地共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联创联建新格局。

图为签订协议现场。戴秋云 供图

图为签订协议现场。戴秋云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8日电(林艺珊)7月7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党支部与凭祥市凭祥镇柳班村、上石镇马垌村党总支部分别签订联创联建仪式,努力构建“警地共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联创联建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党组织建设、教育培训、党建品牌创建等内容,分别介绍各自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并就如何推动联创联建活动进行研讨。双方代表共同签订《联创联建协议书》,达成合作共识,明确工作方向。

  此次警地联创联建主要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民警村民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和谐边境共建和党建品牌共创6方面开展,措施精准,联系实际紧密,可操作性较强。双方一致表示,将以签约仪式为契机,共同探索好的工作方法,以加强党的建设和探索打造党建品牌、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形成优势资源共享互补、警地党建互促双赢、携手共建维稳固边战略屏障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我们要紧紧围绕‘四强’党支部标准,狠抓队伍正规化建设,不等不靠,大胆创新,力争在党建品牌创建、保障主责主业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奋力抒写广西边境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新担当新作为。”凭祥边境检查站党支部书记戴秋云说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