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人大代表志愿者服务中心七彩假期青少年系列公益活动启幕
发表时间:2022-07-14 15:52: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暑假生活,7月11日,桂林市象山区人大代表志愿者服务中心七彩假期青少年系列公益活动启幕。此次系列公益活动将围绕学业辅导、书画培训、素质拓展夏令营、安全法律意识、家风家训等内容全面展开。

节目表演《中国功夫扇》。李怡慧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李怡慧)为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暑假生活,7月11日,桂林市象山区人大代表志愿者服务中心七彩假期青少年系列公益活动启幕。此次系列公益活动将围绕学业辅导、书画培训、素质拓展夏令营、安全法律意识、家风家训等内容全面展开。

  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经翠艳出席仪式并致辞,象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慧云、共青团象山区委书记陈蒙、象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秧玉付,以及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区人大选联委、五美社区、象山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等单位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弹唱、杂耍、魔术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演出,寓教于乐的课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跃跃欲试,氛围愉快融洽。

  象山区人大代表志愿者服务中心七彩假期青少年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幕。李怡慧 摄

  经翠艳在致辞中表示,象山区人大充分整合各级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力量,积极引入公益组织提供志愿服务,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此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暑假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和科学探究精神,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收获与成长,让特色活动点亮他们的暑假生活。

  经翠艳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相关部门、各级人大代表和志愿者聚焦青少年发展课题,围绕党的教育方针,联合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青少年发展的浓厚氛围,切实帮助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青少年争做新时代小小追梦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