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全州金鸡岭、金峰岭风电场项目组向全州服务区赠锦旗
发表时间:2022-07-15 11:38: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市全州县金鸡岭、金峰岭风电场工程项目负责人向全州服务区赠送锦旗,并对全州服务区在风电场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协助表示感谢。

邱印楚 唐庆  供图

邱印楚 唐庆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邱印楚 唐庆)近日,桂林市全州县金鸡岭、金峰岭风电场工程项目负责人向全州服务区赠送锦旗,并对全州服务区在风电场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协助表示感谢。

  金鸡岭、金峰岭风电场工程,是一个新能源项目,为全州县2022年重点工程项目。在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中,需要在全州服务区设置临时道口,进行物流转运。

  全州服务区工作人员了解项目实际需求后,协助联系相关高速公路管理单位,为项目及时进场提供了帮助。在项目进场后,全州服务区充分发挥管理职能,配合项目部对物流进场、物资管理实施管控。同时,协助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完善门禁系统管理,在满足施工项目赶工期物料供应效率的前提下,防范了社会车辆利用此道口进行逃缴、漏缴通行费的行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