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举行2022年知行“文化四礼”之新员工入职礼
发表时间:2022-07-22 10:42: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近日举行2022年知行“文化四礼”之新员工入职礼。该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覃文余出席仪式并致辞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邹雨莎)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近日举行2022年知行“文化四礼”之新员工入职礼。该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覃文余出席仪式并致辞。

崇左供电局副总经理覃文余致辞。 邹雨莎 摄

崇左供电局副总经理覃文余致辞。 邹雨莎 摄

  人力资源部主任梁森,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主任韦莉丽,各团支部书记及委员代表及2022级全体新员工,参加仪式。

  新员工才艺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在挥舞的荧光棒中拉开帷幕。天等供电局新员工们用欢快的舞蹈为崇左供电局的发展助兴;“天生我材必有用”,大新供电局新员工用白话形式吟诵出青年自信自强、勇于拼搏的志气;崇左供电局新员工身着民族服饰,踏着鼓点走上舞台,民族服饰走秀与现代舞蹈相互碰撞,展现出青春的创新与风采。因疫情未能到场的扶绥供电局、龙州供电局、凭祥供电局的员工们,也以视频的形式参与演出。

朗诵《百年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邹雨莎 摄

朗诵《百年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邹雨莎 摄

  邹雨莎代表全体新员工感谢公司提供平台与机会,呼吁新员工们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保持进取之心,长存报恩之情,尽己所能反哺家庭、贡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兰霞作为优秀青年员工代表欢迎新员工加入崇左供电局,希望大家在身份转变过程中及时调整心态,珍惜工作机会。她以部分电网员工事迹为例,劝勉新员工积极主动学习,深入挖掘自身能力与兴趣,找准自身定位、制定工作计划,在工作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获得满足感与成就感。

民族服饰走秀。 王中源 摄

民族服饰走秀。 王中源 摄

  崇左供电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覃文余向新员工介绍“文化四礼”的含义并欢迎新员工的到来。他结合自身经历,启发新员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职业规划,抓住平台与时代所带来的机遇,扎实基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将理念融入实际,希望新员工早日融入崇供供电局这一年轻的团队、温馨的家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