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全力支援广西抗疫
发表时间:2022-07-22 15:13: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等地疫情反弹,中建七局南方公司迅速响应属地防疫指挥部号召,集结党员、团员青年,驰援南宁、北海疫情防控。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王玉晴)近日,广西北海等地疫情反弹,中建七局南方公司迅速响应属地防疫指挥部号召,集结党员、团员青年,驰援南宁、北海疫情防控。

  火速集结,保障防疫物资生命线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 供图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 供图

  北海疫情暴发后,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成立抗疫援建指挥小组,迅速与北海市防疫指挥部进行对接,在获悉当地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迅速开展物资筹措工作。连夜办理通关手续,于7月20日15:30将首批应急防疫医疗物资运达北海,含50箱免洗洗手液及消毒酒精,150套防护服、防护面罩及护目镜,300双一次性医用手套,2000只N95口罩,2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及矿泉水、泡面、面包牛奶等生活用品,助力北海完善防疫物资保障。

  星夜坚守,保障防疫检测安全线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 供图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 供图

  7月20日晚,中建七局南方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南宁市委的号召,派出13名党员、青年深入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支援工作。志愿者们在南宁市柳沙社区、荔英社区、河堤社区共计8个核酸检测点开展服务。

  从当天19时直至第二天凌晨1时,共计协助完成了1600余人次的核酸检测,七局南方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助推了南宁市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强化管控,巩固安全生产基准线

  面对疫情,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在桂项目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人员行程流调工作,强化项目闭环管理。针对在建项目开展防疫视频巡检,实现在建项目全覆盖,全力排查风险因素,维护企业的正常运作和员工的生命安全。

  截至目前,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在桂19个项目实现闭环管理,共计完成3500余人的行程排查,完成核酸检测2000余人次,整体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保障了生产经营的平稳运行。

  当前,广西疫情正处于应对关键期,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将持续对接属地政府,全面协调疫情防控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