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阳和工业新区斩获生活垃圾分类抖音短视频大赛多个奖项
发表时间:2022-07-25 10:27: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柳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以“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柳州我先行”为主题的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最终阳和工业新区的4个作品从百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共喜获4个奖项。

柳州阳和工业新区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5日电(潘凌)近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柳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以“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柳州我先行”为主题的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最终阳和工业新区的4个作品从百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共喜获4个奖项。

  据悉,为不断提高市民朋友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持续有效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柳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年4月起,主办了以“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柳州我先行”为主题的短视频大赛,面向短视频创作专业人士、爱好者和广大市民朋友、青少年学生等群体和个人征集短视频作品,受到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收到作品百余件。

  按照赛制,经过公众初选和专业评审的评选,本次活动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各1名,参与奖47名。阳和工业新区共选送了5个作品,斩获4个奖项。

  本次阳和分类办《一起来分类吧!》获三等奖,该短视频由市城管执法局北部分局拍摄,通过抖音账号“阳和分类办”发布。该视频紧贴当前“毽子操(本草纲目)”热潮,选用一支“清一色”男队员队伍,在阳和工业新区不同的地标(市城管执法局北部分局办公楼、操场、柳州东高速路口、鼓山公园)跳毽子操。利用了“航拍+手机”拍摄手段,让观众从高空、地面、近景、中景、远景等不同角度体验观看,展现了新时代阳和城管人阳光、帅气、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还有4个可爱的生活垃圾分类吉祥物相伴,为画面增添了一分趣味性。

  此外,由市城管执法局北部分局潘凌拍摄《讲文明 畅青春 垃圾分类正当时》短视频获优秀奖,由市城管执法局北部分局韦韦安拍摄《阳和城管 与您话垃圾分类》获得最佳人气奖的,由阳和经济发展局于欢拍摄《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短视频获得参与奖。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阳和工业新区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各部门要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学习,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奋力推动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提升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整体水平,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添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