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知名药企到广西金秀考察瑶医药发展前景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2-07-28 10:33: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2日,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到金秀考察瑶医药事业发展前景洽谈合作,中共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设立金秀瑶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制定瑶药材标准体系、瑶药研发、生产及销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到金秀瑶药产业技术实训基地(汇萃本草)实地调研。冯金涛  摄

考察团一行到金秀瑶药产业技术实训基地(汇萃本草)实地调研。冯金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冯金涛)7月22日,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到金秀考察瑶医药事业发展前景洽谈合作,中共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设立金秀瑶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制定瑶药材标准体系、瑶药研发、生产及销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到粤桂协作瑶医药产业园(瑶药孵化基地)实地调研。冯金涛  摄

考察团一行到粤桂协作瑶医药产业园(瑶药孵化基地)实地调研。冯金涛 摄

  谭玉成对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对该公司长期以来对金秀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金秀瑶医药产业发展环境良好,产业链和种苗基地基本形成,发展的主导品种明确,品牌创建成效显著。双方达成合作对于金秀县“十四五”时期扩大“世界瑶都”“南方瑶医药之都”等品牌影响力、发展瑶医药大健康事业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加强配合,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谭玉成(右)会见考察团一行。冯金涛  摄

谭玉成(右)会见考察团一行。冯金涛 摄

  考察团在金秀县领导覃会川、潘宝军陪同下,先后到粤桂协作资金项目——金秀瑶药产业技术实训基地(汇萃本草)、粤桂协作瑶医药产业园项目、粤桂协作结对单位——桐木瑶医院、金秀国际瑶医院、金秀瑶医康养中心、粤桂协作资金项目——金秀镇香草岭瑶药标准化种植基地等地实地调研考察,并对金秀县瑶医药挖掘、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现场。  冯金涛  摄

座谈会现场。 冯金涛 摄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就瑶药研发、生产及销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金秀生态环境良好,瑶药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区位优势独特,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在粤桂协作的优势激励下,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力促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