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龙胜县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9 11:1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6日,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奋进时代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陆菊)7月26日,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奋进时代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杨光足 摄

  龙胜县是山区少数民族自治县,更是当年长征经过的地方,红色资源十分丰富。红军楼、红军标语、红军桥、红军岩等见证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历史。

图为听老红军后代讲述长征故事。杨光足 摄

  为了进一步弘扬红军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龙胜县把“追寻红色印记,永续强军之魂”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来抓。当天,县人民武装部机关党员代表,县基干民兵代表、平等镇基干民兵及少数民族代表、县委党校教员,在平等镇龙坪村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听老红军后代讲述长征故事,并进行现场教学,重走长征路、慰问红军后人及老退伍军人等活动,让大家思想得到洗礼。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要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