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2019级住培医师结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2-07-29 11:45: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结业典礼现场 伍家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伍家琪)7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副院长李朝旭出席仪式,17个专业基地管理人员、指导老师代表、2019级全体住培学员、2020级住培学员代表参加典礼,该院教学管理科科长熊爱民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以2019级住培学员制作的微视频拉开序幕。刘宇军在致辞中向2019级住培医师们顺利完成规范化培训表示祝贺。他勉励学员们要永保敬畏和善良、永保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永保感恩之心,继续为这份挚爱的医学事业去奋斗,努力在实践中探索新的知识,在学习中获取前进的力量,始终秉持艰苦奋斗、笃行实干的精神,永远走在医者仁心的道路上。

医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伍家琪 摄

  此次住培基地主任代表陈锋、指导老师赵红丽分别为住培医师们送上深情寄语,激励学员们勇于面对挑战和机遇,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泯医者初心。2019级学员代表从各不同角度汇报了在培训班中的学习成长历程,回味了三年的学习经历和心得,道出了住培医师成长过程中的付出和收获。

  随后,李朝旭宣读了表彰2021年度优秀学员的名单,参加典礼的院领导及指导老师代表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结业纪念品。

合影 伍家琪 摄

  戴前富在总结中表示,学员们通过三年时间的努力学习,如今已经完成各项任务顺利结业,即将告别南溪山医院,独立地面对社会,从南溪山医院带走的不仅仅是知识、能力和记忆,更将是将与大家相伴一生的南医精神。

  他强调,学员们要牢记“四颗心”,即对党的忠心、医者仁心、学习的恒心、创新的决心,希望学员们在学医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