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平武高速二标项目路基工程完成交验
发表时间:2022-07-29 14:0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广西平武(平南至武宣)高速二标项目最后一段路基交验合格,至此该项目全部完成交验,成为平武高速首个完成路基交验的标段。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杨泽楠)日前,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广西平武(平南至武宣)高速二标项目最后一段路基交验合格,至此该项目全部完成交验,成为平武高速首个完成路基交验的标段。

  杨泽楠 摄

  据了解,平武高速二标项目全线长12.7km,其中路基段全长5.59km,设有涵洞29道,路基挖方量254.8万方、填方量227万方。为保证路基工程如期完成、顺利交验,该项目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主动认领责任区。同时,项目部实行路基施工旁站管理制度,采取“成型一段、交验一段”的分阶段式交验方法。全程紧盯施工质量、确保施工进度,把关路基施工质量、控制路基填料质量,强化自检程序,对路基清表开始到路基填筑完成的每一道工序实施严格管理,做到严格管控路基施工压实度、平整度、弯沉等关键指标,最终确保了路基交验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后续路面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平武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横6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横向连接“纵3线”“纵4线”,实现纵向通道之间的交通转换,成为广西经梧州通往广东的重要东西向通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