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女子驾车突遇故障 桂林灌阳服务区管理员热心解难
发表时间:2022-07-29 14:07: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灌阳服务区管理员在石塘停车区巡查时,发现一辆渝籍轿车停在石塘停车区匝道入口处,一年轻女子站在护栏旁神情焦虑,车内还有一名老人和儿童。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周豇吉)近日,桂林灌阳服务区管理员在石塘停车区巡查时,发现一辆渝籍轿车停在石塘停车区匝道入口处,一年轻女子站在护栏旁神情焦虑,车内还有一名老人和儿童。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存在安全隐患,管理员唐明星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并帮助车主将故障车辆推至路边安全区域。

  周豇吉 摄

  正值高温时段,骄阳似火,室外气温高达37℃,车内人员十分焦灼。经向车主了解,该女子驾车载着3岁小孩及年迈的母亲从灌阳前往桂林,行至停车区附近时车辆突发故障、熄火抛锚。负责巡查的唐明星和蒋春林顶着烈日迅速帮助车主排查故障原因,经过半小时的努力,顺利解除故障。

  临走前,车主向工作人员的热心和热忱服务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