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推进清廉家庭建设 培植清正廉洁家风
发表时间:2022-07-30 22:57: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来,贵港市港北区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精心设置助廉“套餐”,以良好家风带动社风民风,纵深推进清廉港北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0日电(陆宏夏 冯桂丽)今年来,贵港市港北区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精心设置助廉“套餐”,以良好家风带动社风民风,纵深推进清廉港北建设。

  以“书”倡廉。港北区向辖区广大家庭发放《“扬廉洁家风 传廉洁家训 建清廉家庭”家庭助廉倡议书》,引导干部家属充分认识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提高家庭成员在反腐倡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共同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现已组织8500名党员干部和家属签订“清廉家庭承诺书”。

  观“影”促廉。该区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干部家属观看警示教育片,把严管和厚爱的要求传递给干部家属,培植清正廉洁家风。

  以“艺”颂廉。该区积极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特色鲜明的廉洁文化活动,歌颂廉洁,弘扬正气,打造具有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为干部家属传递清正廉洁正能量。目前,开展了亲子阅读大讲堂暨“童心向党、传承家风”亲子诵读活动优秀作品分享会、“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暨家风家教大巡讲3场。

  以“媒”宣廉。该区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线下教育基地”宣传矩阵,多角度、多层次弘扬清廉理念,以“媒”宣廉,推动化风成俗。目前,该区在中央、自治区、贵港市传统媒体刊发廉政信息200多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