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乐县同安镇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 爱心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31 11:3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9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同安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带着精心准备的“圆梦”礼物,来到结对共建的旺塘村委桥板村开展“圆梦微心愿 爱心暖人心”主题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

该镇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为廖忠养送上了轮椅和慰问品,帮助其实现“微心愿”。平乐县同安镇人民政府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1日电(李绍芳)7月29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同安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带着精心准备的“圆梦”礼物,来到结对共建的旺塘村委桥板村开展“圆梦微心愿 爱心暖人心”主题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

  在活动现场,该镇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来到低保困难户廖忠养家里,与其拉家常、话未来,并送上了轮椅和慰问品,帮助廖忠养实现“微心愿”。看到自己的心愿得以实现,廖忠养露出了笑容。

  2021年以来,该镇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微心愿”认领、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等活动,广泛发动党员走到群众中去,当好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为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截至目前,镇机关40多名党员干部共认领实现“微心愿”64个,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后盾单位党支部、非公企业党员200余名党员干部共认领实现“微心愿”284个,为群众办好事实事100多件,解决困难和问题80多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