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凭祥供电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发表时间:2022-08-01 10:16: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开展“跟党奋斗,能源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暨青年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切实提升精神素养,充分发挥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各项工作中持续“争先、领先、率先”,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崇左凭祥供电局开展“跟党奋斗,能源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梁怡 摄

崇左凭祥供电局开展“跟党奋斗,能源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梁怡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梁怡)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开展“跟党奋斗,能源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暨青年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切实提升精神素养,充分发挥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各项工作中持续“争先、领先、率先”,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会上,该局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共青团协助共产党掀起革命浪潮等相关文件。随后,团员青年围绕“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多了什么”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同先辈相比,我们物质条件更优越、文化教育更完整、生活方式更多元。但是比起先辈,我们的担当意识、奉献意识明显不足。作为新时代的电力人,我们更应不忘光明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以担当诠释责任,用行动践行光明,争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电网新青年。”该局团员廖换钊说道。

  大讨论后,崇左凭祥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以“接续奋斗新起点 百年征程再启航”为题,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通过“坚定不移跟党走”“回首不忘来时路”“青春献礼二十大”三个方面,结合电网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崇左凭祥供电局全体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敢于做先锋、作表率,要勇创新、重实践、挑重担,要甘于拼搏、乐于奉献,积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并纷纷表示,将以“跟党奋斗、能源强国有我“的决心,为能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