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交警23名新任职中层领导亮剑“百日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02 14:0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晚,参加行动的新任中层领导分成三个组,分别深入到市区和迁江镇,支援直属一大队、二三大队合署、机动大队的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彭子峻)为给支队新任职中层领导上好履新第一课,7月31日晚,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23名新任职的中层正职领导深入一线参加“百日行动”。

  当晚,参加行动的新任中层领导分成三个组,分别深入到市区和迁江镇,支援直属一大队、二三大队合署、机动大队的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

  行动以易肇事易肇祸、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为重点,参战人员紧盯交通违法、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和重点区域,加大夜间、凌晨重点时段的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延伸查处触角,在辖区各主要路段全面开展夜查行动,形成立体整治全覆盖,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平稳。

  来宾交警在大力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基础上,积极向过往的车辆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告知其酒后驾驶对个人及家庭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提高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当晚,全市共设置临时执勤卡点12个,出动警力123人次,警车45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7起,其中有酒醉驾35起。

  据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文炼介绍,组织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参加“百日行动”,目的是让大家体验基层工作岗位的艰辛,让大家更加了解基层,从而更加热爱新的岗位,给大家上好履新的第一课。

  自7月1日至7月31日,来宾市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131起,其中,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899起,非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32起;夏季易肇事易肇祸专项整治共查处重点违法行为3865起,其中国省道6类重点违法行为查处2501起,农村地区5类重点违法行为查处1355起;夏季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共查处酒醉驾590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