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慰问关爱到位 “老兵”“军属”感动
发表时间:2022-08-02 19:3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心系部队和医院的老兵、军属,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特别是医院党委、工会深入到科室班组贴心的慰问关爱令人感动。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左)向退役军人喻泽军发放慰问金。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戚雅妍)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心系部队和医院的老兵、军属,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特别是医院党委、工会深入到科室班组贴心的慰问关爱令人感动。

  “八一”慰问小组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兵”李志干。戚雅妍 摄

  8月1日下午,由南溪山医院工会、宣传统战科、党办、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有关人员组成的“八一”慰问组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带领下,冒着炎炎烈日和高温酷暑,来到医院46名在职在岗的退役军人职工和军人家属所在的科室、班组进行走访慰问,同时还上门慰问了医院退伍老兵代表,向这些曾经为国家国防事业、人民和平生活付出奉献过青春、汗水的军人、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祝福,并为每个人送上慰问金。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向军人家属卿丽琼(右)发放慰问金。戚雅妍 摄

  下午四点,在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门诊,张超群与军嫂卿丽琼进行了亲切交谈,得知其丈夫正在一线部队刻苦训练,自结婚以来两地分居长达十二年,十分辛苦,便通过卿丽琼向其丈夫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一家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同时希望卿丽琼多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爱人的工作,使其能安心服役,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完)

  “八一”慰问小组向该院汽车班三名退役军人职工发放慰问金。戚雅妍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