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支部赴龙胜开展“党建融合 技术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2 19:4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16名成员在支部书记罗雅丹的带领下赴龙胜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开展党建与业务指导交流。

  南溪山医院医学影像科张建梅副主任医师作题目为《弥散加权序列的临床应用》的讲座。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李鑫)7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16名成员在支部书记罗雅丹的带领下赴龙胜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开展党建与业务指导交流。

  随后,南溪山医院医学影像科副主任覃小燕、介入科主任蒋洪春和医学影像科副主任医师张建梅分别以《冠状动脉解剖与临床应用》《介入治疗的临床应用》《弥散加权序列的临床应用》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专家们对这些新技术的精彩讲解和临床应用的经验分享,开阔了基层医务人员的眼界,为他们开展该项技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去年龙胜县人民医院先后配备了64排多层螺旋CT和1.5T超导磁共振两台先进设备,南溪山医院医学影像科通过派遣执行主任长期驻点、对口支援下乡、定期派技术骨干指导等形式,不遗余力地帮助龙胜县人民医院把设备用好、用精,提高影像检查能力和诊断能力,从而促进整个龙胜县疾病诊治能力的提高,造福基层百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