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移动为96岁老红军提供上门暖心服务
发表时间:2022-08-03 15:19: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桂林移动以客户为中心,致力“数智致老”助力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针对老年群体通过直营、加盟、授权等多种方式,打造遍布城乡的线下网点体系,为老年人实现网格化服务模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日电(徐先丽 黄靓)近日,客户毕女士拨打了桂林移动中山中路营业厅的电话进行求助。经了解,毕女士想为家中老父亲办理手机卡过户业务,但老人已有96岁高龄,行动不便。

  桂林移动得知情况后,立即与毕女士预约好上门服务时间,并由中山中路营业厅网格长和营业员共同上门为老人办理过户业务。

  7月31日上午九时,网格长与营业员携带电脑、身份证识别器等设备以及慰问品来到老人家中,顺利为老人办理了手机卡过户,并帮助老人检查手机和网络应用,普及手机安全知识、智能手机使用技巧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等知识。

  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得知老人是一位老红军,13岁就离开家乡加入到抗日战斗中,还参加过淮海战役,如今党龄66年。老人和老伴虽已是古稀之年,但精神矍铄,见到前来帮助办理业务的移动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还饶有兴致地向工作人员讲起自己曾经的革命故事。“没想到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能为老红军办理业务,还收获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网格长说道。

  客户有需求,移动有响应。据悉,此项服务是桂林移动“心级服务银色守护计划”中的一项优质服务举措。近年来,桂林移动以客户为中心,致力“数智致老”助力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针对老年群体通过直营、加盟、授权等多种方式,打造遍布城乡的线下网点体系,为老年人实现网格化服务模式,提供银发台席、自助终端、扫码办理、爱心座椅、无障碍通道等多种贴心服务;对于年迈不便前往营业网店的老年人提供上门“面对面”优质服务;为65岁以上老年人拨打10086可一键接入人工服务,全方位满足银发族的通信服务需求。并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级服务”实事为民活动,推进广大群众美好生活升级,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