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增至12家
发表时间:2022-08-09 16:18: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5日,桂林市2021年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揭(授)牌活动举行,桂林市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新增8家,已达12家,位列广西第一。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9日电(蒋淑芳 李睿)8月5日,桂林市2021年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揭(授)牌活动举行,新增8家桂林市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达到12家,位列广西第一。

  当天,桂林市总工会为桂林市2021年被认定为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8家单位授牌。

  据介绍,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各级工会落实党委、政府关爱劳动群众的实际行动,也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新平台、新阵地和新品牌,对于提振桂林市旅游产业复苏具有重要意义。2020年,桂林市总工会联合桂林市文旅局率先在广西开展桂林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点)认定工作。从2020年起,广西分两批认定的65家职工疗休养基地中,桂林共计12家,位列广西第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负责人等分别围绕推动职工疗休养工作、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研究和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动职工疗休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桂林市总工会要求,各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点)要抓住机遇,不断充实完善劳模(职工)疗休养内容、项目和内涵,高标准、高质量地打造具备优良信誉、口碑和吸引力的疗休养服务阵地,实现疗休养事业和企业经营业绩双丰收、双促进,打造具有桂林特色的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促进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