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融水举办女职工形体礼仪公益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8-09 16:27: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8日,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2022年女职工形体礼仪公益培训开班仪式。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秦雪梅参加开班仪式。

融水融媒体中心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9日电(黄诚 韦燕妮)8月8日,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2022年女职工形体礼仪公益培训开班仪式。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秦雪梅参加开班仪式。

  秦雪梅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女职工,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为融水县女职工事业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的同时,提高融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质量。

  秦雪梅强调,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机会难得,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培训能够获得美、展示美,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庆祝融水县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东方韵承形体礼仪融水校区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形体老师给女职工们讲解了正确的形体礼仪及精神状态,并对学员们进行身体的塑造和姿势的调整。通过纠正站姿、坐姿、走路等方式,展示了女性温婉、优雅的仪表仪态。

  “我们本次全县女职工的形体礼仪公益培训活动的课程主要有形体塑形和行为礼仪两个授课板块,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让她们得到由内而外的蜕变,使她们美在形体、雅在仪态,能够收获更加美丽的事业。”东方韵承形体礼仪学校校长李镕羽说。

  培训机构为女职工们“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不仅让前来培训的女职工们对健康、仪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得到放松。学员覃柳榕是融水中学的一名老师,她说:“这个课程能够很好的让我改善我的体态,提升我的气质,从而也能让我达到一个锻炼的目的,让我有一个更好的身体去面对学习和生活。”

  接下来,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00多名女职工将在此开启为期一周的“变美之路”,她们会以更好的姿态继续为融水事业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