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太暖心了!肿瘤病房里的生日会
发表时间:2022-08-09 16:5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8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肿瘤内科一病区病房里阵阵回荡着祝福的歌曲,原来这一天是患者周阿姨65岁生日,科室医护人员正在为患者周阿姨庆祝并为她送上鲜花、蛋糕和祝福。

科室医务人员为患者唱生日歌。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9日电(黄秋凤)“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8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肿瘤内科一病区病房里阵阵回荡着祝福的歌曲,原来这一天是患者周阿姨65岁生日,科室医护人员正在为患者周阿姨庆祝并为她送上鲜花、蛋糕和祝福。

  周阿姨不久前因病入住南溪山医院肿瘤内科一病区,被诊断为右肾癌并全身多处转移,一开始心情非常低落,经过一段时间精心的治疗和专业护理后,病情逐渐稳定,并与肿瘤一病区医护人员敞开心扉,放下顾虑,积极配合治疗。

  当医护人员得知8月1日是周阿姨65岁生日,且周阿姨孩子远在外地工作,她独自一人住院治疗时,主诊医生扈鑫荣副主任医师跟科室护士长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鲜花送给周阿姨,为周阿姨在病房送上生日祝福。周阿姨脸上洋溢着感动的笑容,亲切地和医护人员合照留念,并送上一封真诚的感谢信。

  “让患者满意永远是我们的目标”肿瘤内科一病区主任盘玉飞表示,科室经常开展疾病宣教会、座谈会、暖心小活动等,为患者送温暖送祝福,让患者感受到家的幸福,以真诚的服务感动患者,进而拉近医护人员与患者的距离,努力为患者构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