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直播带货 助农增收
发表时间:2022-08-15 10:52: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罗城县通过“农产品生产基地+电子商务+快递物流配送”的模式,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今年上半年,电商网络销售额达3612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5日电(韦如代)“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广西罗城猕猴桃基地给大家直播,这里的猕猴桃都是施农家肥的,品质很好,甜度在16至22度,有小果、中果、大果、特大果几种规格,规格不同,价格也不同,右下角的弹窗,有各种规格的价格,现在下单,下午就可以发货。”8月14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众壮电商直播团队主播向全国网友推介销售红心猕猴桃。

 

 
图为网络直播团队主播向网友推介红心猕猴桃。韦如代 摄

 

  据了解,广西红心猕猴桃有限公司在东门镇中石村创办的红心猕猴桃基地,全园采用理化诱控、生态调控、生物防治等技术,严格按照生态有机要求打造纯天然优质猕猴桃品牌,是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广西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生产的红心猕猴桃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甜爽,果肉中富含17种氨基酸和维生素C及各种矿物质。

  为了拓宽猕猴桃销路,罗城众壮电商直播团队来到红心猕猴桃基地,以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全国网友推介销售红心猕猴桃。

  今年以来,该县通过“农产品生产基地+电子商务+快递物流配送”的模式,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今年上半年,电商网络销售额达3612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