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警方侦办食药环类案件取得成效
发表时间:2022-08-16 13:56: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高度重视,全警投入、全线出击,向重点问题聚焦,向关键环节发力,以最严手段掀起最强攻势。经过一个多月奋战,分局在侦办食药环类案件中取得一定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6日电(记者 林浩)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高度重视,全警投入、全线出击,向重点问题聚焦,向关键环节发力,以最严手段掀起最强攻势。经过一个多月奋战,分局在侦办食药环类案件中取得一定成效。

  近期,南宁高新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品牌白酒案件,扣押涉嫌伪劣各类品牌成品酒1批,共88件528瓶,价值约37万余元,查获涉案嫌疑人2人,现处以刑事拘留。

南宁警方供图

南宁警方供图

  7月上旬,高新警方根据市公安局 “亮剑·2022严打食药环犯罪”的工作部署,在梳理工作中发现一条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品牌白酒的线索。随后,分局迅速成立了打击专项工作小组,经初步调查,认为可能是一起有组织、以家庭成员为骨干的团伙犯罪,且团伙成员具有较高的警惕性和反侦察意识。

  经过工作小組模排调查,基本掌握了制假窝点所在地和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轨迹,并了解到此制假团伙从购买原材料到制作、封装出品,均为夫妻二人包办,不雇佣任何员工,目的都是为了避免接触不必要的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

  7月4日13时,专案工作小組决定对该制假团伙实施收网抓捕,在南宁市西乡塘区一城中村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步,高新警方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对侵犯民生安全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