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领导到田林县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24 10:06: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柏新率队到百色市田林县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3日电(蒙金山 黄少鸿)近日,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柏新率队到百色市田林县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田林县领导韦建明、甘伟、贾扬参加活动。

  在2022年光明—田林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田林县基本情况介绍及光明区全面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情况介绍。

  会上,光明区向田林县捐赠社会帮扶资金20万元,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与田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对口帮扶劳务协作框架协议,光明区残联与田林县残联签订对口帮扶框架协议。

  调研组表示,多年来,光明和田林形成了街道与乡镇、社区与贫困村、企业与贫困村体系化的帮扶格局,设施建设加产业帮扶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工作基础,长效机制和人才互通固化了长期稳定的帮扶模式,光明—田林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双方要对产业、项目、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悉心谋划,进一步在重点任务上加强协作,携手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田林县人民医院慰问支医医生,以及乐里镇乐安社区现场调研劳务协作职业技能培训。并先后到深圳光明区援建项目—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粤桂协作现代农业产业园、田林县高山晚熟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等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田林县产业基地的生产、销售、经营、管理模式级产业规模、项目建设等情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