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市玉州警方雷霆出击 “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发表时间:2022-08-24 16:43: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坚持打防结合,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6月22日至今,玉州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03名,行政处罚涉黄赌违法人员211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4日电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坚持打防结合,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6月22日至今,玉州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03名,行政处罚涉黄赌违法人员211名。

  警方披露,不久前,玉州分局环东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仁东镇旺卢村的梁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接到举报后,环东派出所与禁毒大队迅速进行侦查。侦查发现,贩毒嫌疑人梁某比较狡猾,汽车、摩托车、电动车,不断变换交通工具,给抓捕工作带来一定难度。经研判,民警决定在其家附近进行伏击守候,伺机抓捕。

  8月3日18时许,经几个小时的伏击守候,民警在旺卢村宦塘自然村一幢楼房前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梁某、冯某抓获,缴获毒品K粉、“灵芝”粉各1小包,净重2.90克,在梁某身上缴获毒资800元。接着,民警在吸毒人员冯某的汽车驾驶室查获毒品K粉、“灵芝”粉各1小包,净重3.92克。经突审,这些毒品是冯某8月2日从梁某处购买所得。

  8月4日16时许,玉州警方接到陈女士报警称,其在广场东路被盗窃一辆电动车。接到报警后,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视频侦查发现,嫌疑人正骑着盗来的电动车在江南路出现。17时许,合成作战中心在江南路新民路口将嫌疑人抓获。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玉州分局统筹安排局机关、派出所的警力,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街面,提高见警率;加强辖区案件高发时段的巡逻防控,“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特别加强了夏季夜间临查临检;对城市重点部位、重要交通枢纽、繁华商业街区、人员密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地区加强巡逻的力度和密度以进一步加大对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可疑车辆的盘查检查力度,从中发现在逃人员、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嫌疑人员,同时对求助群众施予援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