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钦州支队军人运动会燃爆全场
发表时间:2022-08-24 17:02: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3日,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第四届军人运动会暨创(破)记录竞赛激情上演,来自基层各中队的64名训练尖子同台竞技。

 
 
 
 
 

  “加油,加油……”在北部湾畔某训练场,官兵们挥汗如雨、热血沸腾,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8月23日,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第四届军人运动会暨创(破)记录竞赛激情上演,来自基层各中队的64名训练尖子同台竞技,主要开展了5000米跑、400米障碍、刺杀对抗、爬绳、防暴弹投掷、轻武器射击等五大类十余个课目比赛,进一步提升了部队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掀起了群众性练兵比武热潮。(柴浩 罗斯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