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300多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格复核检查
发表时间:2022-08-24 21:35: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1日至23日,贵港市覃塘区300多名大学生,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当地兵检站,参加今年秋季征兵体格复核检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4日电(覃伟 韦宏)8月21日至23日,贵港市覃塘区300多名大学生,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当地兵检站,参加今年秋季征兵体格复核检查。

  在体格初次检查合格后,参加复核检查的大学生们依次参加嗅觉、身高体重、B超、外科、内科等复核检查,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神情,心中充满了对军营的期盼之情,满怀对美好前程的信心。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大二学生张宇枫喜从心生: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我立志当兵,就是要在部队的大熔炉中,磨练坚强的意志,造就强健的体魄,取得宝贵的履历,为将来就业创业打好厚实的基础,在壮丽青春的跑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入伍优待政策的施行,为大学生继续就学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也让个人收入有了一定的保障,家庭经济得到了改善,就业创业素质得以明显增强。

  黄练镇居仕村潘有辉今年6月从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毕业。最近他辞掉了公司的工作,专心报名应征。他说,当兵既能够实现他的从军理想,又有一次性奖励金,有家庭优待金,有津贴,有学费补偿和经济补助,退役后还可免试入读普通本科,有利于以后就业创业,确保家庭没有了返贫的后顾之忧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