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州市那阳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助力创城做表率
发表时间:2022-08-25 11:57: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天,人大代表配合执法人员对存在摊点乱摆乱放、车辆乱停、街道乱搭乱建等问题的摊贩进行了劝离,并耐心解释占道经营行为的不良影响与危害性,劝导商贩和逛街群众到规定区域经营和停放车辆,同时督促商铺落实好“门前三包”及疫情防控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5日电(林业秋)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意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影响力、号召力、行动力,横州市那阳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联合横州市城管大队组成工作组,到那阳镇镇区开展街道整治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当天,人大代表配合执法人员对存在摊点乱摆乱放、车辆乱停、街道乱搭乱建等问题的摊贩进行了劝离,并耐心解释占道经营行为的不良影响与危害性,劝导商贩和逛街群众到规定区域经营和停放车辆,同时督促商铺落实好“门前三包”及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综合整治,不仅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营商秩序,进一步树立了人大代表在群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城工作、共建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行动通过现场宣传和入户宣传等形式,共计发放500多份宣传资料,对20余名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离,督促3家未落实“门前三包”的商铺进行限期整改。

  那阳镇人大将持续用力履行好代表职责,当好创城的先行者、践行者,为全面提升那阳镇的文明素质和文明形象贡献人大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