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忻城站落幕
发表时间:2022-08-25 16:0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旨在零距离向农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5日电 8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来宾市公安局联合在忻城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在“百日行动”宣传汇报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

  “交通安全顶呱呱,美丽乡村需要她,遵守交规这块宝,人间盛开幸福花……”地道有韵味的山歌互动,将山歌与交通安全知识相结合,让大家更容易接受、记住。

  醉酒后驾驶、随意变道、雨天行驶……《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中一起起惨痛的事故案例,唤醒大家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

  现场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让群众牢记交通安全知识,也让群众更有参与感。

  此次活动旨在零距离向农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执法处二级高级警长刘章元,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欢,忻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生华,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文炼,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崇贵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