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金秀:粤桂协作大力表先进树典型
发表时间:2022-08-27 12:15: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授予茂名市茂南区、电白区45名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来宾市乡村振兴特别贡献个人”称号,切实让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感受到在粤桂东西部协作工作中的成就感、获得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丁永亮  颜莉莉)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粤桂协作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担当作为,开拓创新,近日,来宾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授予茂名市茂南区、电白区45名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来宾市乡村振兴特别贡献个人”称号,切实让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感受到在粤桂东西部协作工作中的成就感、获得感。

  自2021年进入新阶段粤桂协作以来,茂名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深入贯彻落实习粤桂两省区、茂名来宾两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粤桂协作目标任务,推动来宾粤桂协作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促进了两地的深入交流。来宾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决定授予茂名市2021年以来的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121名同志为来宾市乡村振兴特别贡献个人。

  粤桂协作以来,金秀县切实做好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工作,将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关心关爱工作作为重要抓手,贯彻落实《来宾市粤桂协作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关心关爱“十条”措施(试行)》文件精神,结合金秀实际建立健全粤桂协作关心关爱机制,注重从政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生活上关怀,全面做好茂南区、电白区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保障。

金秀县为茂名市茂南区、电白区支医医生颁发优秀支医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颜莉莉  摄

   2月24日,金秀县召开2022年茂名市茂南区、电白区·金秀县医疗协作工作座谈会,同时为茂南区、电白区派驻在金秀县支医期满的13名支医医生颁发优秀支医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

  6月25日,金秀县召开东部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县委书记谭玉成、县长欧树和与东部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为茂南区、电白区23名支教教师颁发优秀支教教师荣誉证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