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警方全警行动 一夜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44起
发表时间:2022-08-27 15:01: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行动期间,崇左全市组织全警种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4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记者 林浩)为进一步巩固道路交通重点领域整治行动成果,坚决遏制事故高发态势,8月26日15时—8月27日5时,崇左市开展道路交通重点领域第三次全警统一行动。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市政府、市公安局领导,各县(市)政府、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各地公安机关全警种协同作战,全覆盖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成效显著。

  据统计,行动期间,崇左全市组织全警种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4起,其中,查处酒驾醉驾99起,无牌机动车27起,无证驾驶93起,超员13起,农村“两违”1起,其他违法行为311起。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此次行动,崇左各地公安警种在辖区国省道、农村道路、城市道路设卡执勤,全面排查和整治突出的道路交通重点领域热点、难点和乱点,在全市各县(市、区)城区和各乡镇村屯按照检查全覆盖、管控全时段、整治全方位的要求开展打击整治,将警力和精力最大限度地投放到路面上,严管交通秩序,重点打击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下一步,崇左市公安机关将在取得的整治战果基础上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保持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