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配套综合楼顺利封顶
发表时间:2022-08-27 17:34: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配套综合楼封顶仪式,该院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医院中层干部,综合楼项目设计、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封顶仪式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李金戈)8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配套综合楼封顶仪式,该院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医院中层干部,综合楼项目设计、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在致辞中表示,配套综合楼的建设是医院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该院已成为桂林市服务患者数量最多的医院之一,职工人数也不断增加。为了切实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感和职工幸福感,补齐短板助推高质量发展,该院于2021年12月19日开工建设科教楼及配套综合楼项目。配套综合楼的建设,将有力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他强调,医院将以“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为准绳,确保项目按期竣工,并持续推进其他重大基建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就诊患者与医院职工的满足感、幸福感。

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挥楸铲土,庆祝配套综合楼顺利封顶。

  仪式上,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宣布南溪山医院配套综合楼项目正式封顶。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挥楸铲土,共同庆祝配套综合楼顺利封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