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粤桂协作山海情 广西金秀桐木新校区落成揭牌
发表时间:2022-08-29 16:0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桐木中学(西校区)新校区土建计划总投资2.15亿元,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投入400万元,用于修建金秀第一座标准化足球场。粤桂协作资金投入超2698万元,是历年来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事业获得广东省帮扶资金最多的项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9日电(黄秀凤)8月27日,粤桂协作资金项目广西金秀县桐木中学(西校区)落成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廖雨晨 摄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了解了校园环境及教学设备设施等。

  据了解,桐木中学(西校区)新校区土建计划总投资2.15亿元,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投入400万元,用于修建金秀第一座标准化足球场。粤桂协作资金投入超2698万元,是历年来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事业获得广东省帮扶资金最多的项目。

学生们在校园里欢快地活动。廖雨晨 摄

  该项目于2020年4月开建,校区规划用地面积98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由教学用房、功能用房、办公用房、图书室、体育运动场、食堂、学生宿舍等建筑构成。

  桐木中学(西校区)可以容纳2000名学生,目前已有1362名学生顺利入学,开设27个班级。新校区的投入使用让学校办学用地更充足,教室设施更齐备,教学资源更丰富,办学规模也得到扩大,进一步改善全县初中阶段的办学条件。

宽广、美丽的校园。廖雨晨 摄

  同时,该校区解决了全县初中阶段学校大班额、校舍和运动场地面积不足等瓶颈,为金秀学子提供高质量教育平台,为金秀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