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让“新时尚”走入民心
发表时间:2022-08-30 15:05: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0日,广西柳州柳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白露街道在如意名邸小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共享绿色生活”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0日电 (侯芸莹)为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30日,广西柳州柳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白露街道在如意名邸小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共享绿色生活”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侯芸莹 摄  

  相关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详细解说垃圾分类标准以及模拟垃圾分类体验游戏等,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现场60多名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参与氛围。

  居民韦女士表示,以前把垃圾丢在一个垃圾袋,现在也学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倒垃圾要按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四个分类分开倒,小区也比以前干净多了。

  图为社区小朋友参与垃圾分类游戏。侯芸莹 摄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倡导民众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