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民族大学多措并举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30 15:45: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民族大学日前迎来开学季,该校相关负责人相继到相思湖校区、思源湖校区、武鸣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教师干部到岗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0日电(黄誉琦 刘洋 方仕仗)广西民族大学日前迎来开学季,该校相关负责人相继到相思湖校区、思源湖校区、武鸣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教师干部到岗情况。

  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南门、民族大学地铁站出入口、五坡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该校党委书记卞成林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后勤服务、教育教学等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切实解决学生开学遇到的各类问题,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把关学生出入校审核工作,完善后勤服务工作,注重食品安全,关注基础设施的维护检修,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业务素质能力培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换档。

  广西民族大学校长谢尚果到思源湖校区进行开学检查,走访隔离观测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智慧餐厅、快递物流服务中心等,对开学教学工作、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校资源使用等提出要求,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注重教学设施的维护,不断提升校园硬件设施水平,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创造价值,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