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交警到重点企业开展“百日行动”走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1 10:09: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0日,广西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崇贵率队到市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和宣传活动,向企业通报来宾市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开展“百日行动”情况,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  8月30日,广西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崇贵率队到市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和宣传活动,向企业通报来宾市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开展“百日行动”情况,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你们现在有多少学员?多少教练人员?是否能够严格按照部令的要求开展培训?”当了解到兵港驾校培训的学员中复退军人和即将入伍的新兵学员占比较高,是服务军地的一个重要基地时,调研组希望驾校严格落实公安部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培训,为社会输送更多军地合格驾驶员。同时叮嘱随行的车管所领导,一定要经常到驾校走访,切实做好驾驶员考试、培训的宣传,为驾校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

  当天,调研宣传组还深入来宾市顺恒废旧汽车回收有限公司,通过参观拆解车间、档案手续自动化流程等,全面了解顺恒废旧汽车回收有限公司的日常工作和管理情况,希望该公司严格落实相关规定,规范每一个流程,杜绝废旧车辆回流社会,在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随后,调研宣传组又到广西尔岱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针对前一段时间交警总队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督促该公司要加强管理,严防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调研组强调,开展“百日行动”目的是为即将召开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环境,驾校、废旧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和物流公司是抓好安全生产的源头重点企业,希望各企业务必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切实抓好安全责任的落实。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好监管责任,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交警支队宣传科、车管所、一大队等单位领导陪同走访宣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