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厂联合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1 17:07: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与南宁轨道运营有限公司、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南宁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

图为四家单位青年文明号成员。卢忆 陈翰文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曾芷旭)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与南宁轨道运营有限公司、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南宁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

  当天座谈交流会上,四家单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工作亮点,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如何把握新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与落实“青年文明号”建设各项工作,使其成为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风向标等要点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与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四家单位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青年文明号”建设先进经验的交流与借鉴,拓宽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开展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共建互助的形式开展创建指导,从多维度、多视角、多方位展现青年风采,为进一步强化群团组织建设,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水平,推动“青年文明号”各项工作走实走深,为青年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