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警方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发表时间:2022-09-01 18:05: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1日晚,北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净化北海社会治安环境,深入推进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黄振霖 义挚)8月31日晚,北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净化北海社会治安环境,深入推进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清查行动中,全体参战人员对辖区内宾馆旅店、网吧、出租房屋、烧烤摊、KTV等公共娱乐场所、治安复杂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查,及时发现整改治安、消防和公共安全隐患,防范化解社会不稳定因素。在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进一步加大治安巡查宣防。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交警部门在重要路段按照“逢车必查、违法必究”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及时消除突出交通安全隐患。重点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查处整治,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据悉,北海市公安局此次行动出动了警力1104人、车辆291辆。检查出租屋、娱乐场所、宾馆、网吧717家,责令整改32家;清查流动人员1032人,盘查人员375人;盘查车辆3846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28起;查处治安案件11起,破刑事案件40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47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