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十如对话”在桂林举办 继续探索可持续发展
发表时间:2022-09-05 11:33: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9月1日至3日,2022年“十如对话”在溢达集团可持续发展园林十如园区内举办。三百余名嘉宾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围绕人工智能、守护人类生命健康、环境保护与碳中和等议题交换意见和经验,探寻可持续发展的灵感与启发。

  图为2022年“十如对话”小组讨论环节。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9月5日电 9月1日至3日,2022年“十如对话”在溢达集团可持续发展园林十如园区内举办。三百余名嘉宾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围绕人工智能、守护人类生命健康、环境保护与碳中和等议题交换意见和经验,探寻可持续发展的灵感与启发。

  今年是溢达集团落户桂林十周年。桂林市副市长王昕在本届十如对话开幕首日致辞时表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历史征程,需要更多像溢达集团这样的企业和数百万桂林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其中,这与本届十如对话“奋楫扬帆正当时”的主题非常契合,生态环境保护和企业长续发展永远共生共存。

  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表示,应对气候变化,阻止全球气温进一步上升,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需要共同协作,即刻采取有力应对措施,否则时不再来。因此,今年十如对话以“奋楫扬帆正当时”为主题,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入探索应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问题的解决方案,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为实现净零排放目标面临的挑战和难题,提供一些解决思路。

  图为溢达集团可持续发展园林十如园区。主办方供图

  作为全球领先的纺织及成衣制造商,溢达集团自2014年起,每年在山水名城桂林举办“十如对话”,至今已举办至第九届。“十如对话”旨在为如何实现与环境及社会和谐共处的经济发展模式,提供一个集思广益的交流平台。每年会议汇聚多方领域的专家和翘楚,对全面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