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慰问核酸检测采样点医务人员
发表时间:2022-09-07 17:1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副院长柳宏林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慰问这些站在保卫桂林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戚雅妍)立秋已过,秋老虎余威尚存,36摄氏度的路面连空气都翻着热浪。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桂林高速公路路口为过往的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

  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副院长柳宏林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慰问这些站在保卫桂林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慰问组一行现场了解了核酸检测点日常工作流程以及日均检测能力、专业人员配备等情况,对医务人员的坚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严格按规范操作,加强自身防护,在保障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工作。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南溪山医院派员驰援各地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守护桂林“防线”,医务人员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强措施,科学精准圆满完成各项核酸检测任务。医院党委及工会作为“娘家人”,通过慰问、走访等形式及时解决医护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好后勤保障,为抗疫一线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