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表时间:2022-09-10 10:2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9日上午,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黎佩珠)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文明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培养学生养成尊敬师长的好习惯,9月9日上午,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师生庆祝教师节。梁振水 摄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给老师送贺卡、自制花束、歌舞表演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感激之情。在歌舞表演环节,师生合唱《美丽中国》,以饱满真挚的家国情怀和浑厚积淀的精神风貌唱响新时期美丽中国的主旋律。活动表彰了李泉等10名教师,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促进教育工作全面发展。

图为优秀教师表彰。梁振水 摄

  副校长潘海洁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激励了全体教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感受到职业的幸福和快乐,又让同学们尽情地表达对老师的崇高敬意,让尊师这一中国传统美德在学校广为流传下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