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新区月正圆”中秋晚会在桂林临桂新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10 11:4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嗨临桂”临桂焕新彩 新区等你来——2022年“新区月正圆”中秋晚会在广西桂林市临桂新区水系状元桥景区举行,向市民游客发出“云赏月”邀约,共赏一轮圆月,共品新区夜色。

晚会现场。 周宏斌 摄

图为晚会现场。 周宏斌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傅俐华)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嗨临桂”临桂焕新彩 新区等你来——2022年“新区月正圆”中秋晚会在广西桂林市临桂新区水系状元桥景区举行,向市民游客发出“云赏月”邀约,共赏一轮圆月,共品新区夜色。

  晚会以诗词歌赋诵读、汉服礼仪展示、旗袍走秀、无人机表演等多重形式展开,抒发家国情怀,流露真情实感。晚会以线上形式举行,一个个富有中华文化内涵的节目让市民游客在云享文艺大餐的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中华传统节日氛围。 

  晚会融入传统与高科技形式,现场通过300台无人机组成的18组图案表演,展示出临桂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神面貌和“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的喜悦心情。空中的无人机、舞台的歌与舞、湖面的造型船,编织出一台天与地、山与水、情与景、诗与乐、舞与歌交相辉映的大型实景演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