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三塘中心小学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教师节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0 12:44: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传统节日振兴,引导儿童学生尊师重教,9月9日,由中共南宁市兴宁区委宣传部主办、三塘镇中心小学乡村复兴少年宫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教师节展演活动,在三塘镇中心小学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  为推动传统节日振兴,引导儿童学生尊师重教,9月9日,由中共南宁市兴宁区委宣传部主办、三塘镇中心小学乡村复兴少年宫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教师节展演活动,在三塘镇中心小学举办。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南宁市兴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陆艳桃,兴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美旺,三塘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子坚以及三塘派出所民警等各界人士,与三塘镇中心小学乡村复兴少年宫全体师生欢聚校园,共庆双节。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一曲《芦笙踩堂》拉开当天活动的序幕。激昂的鼓点和动人心弦的芦笙表达了三塘镇中心小学广大师生欢迎八方来客的喜悦心情。在现场,孩子们还表演了朗诵、歌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诵明月》《爱莲说》《民族团结一家亲》《舞动飞扬》《感恩遇见您》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达了他们欢度佳节、传承校训、尊师爱国、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情怀。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当天,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三塘镇中心小学壮韵文化特色成果作品展,展区的民族民俗绘画、书法、壮药、刺绣、香囊等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