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送书进军营 书香润军心
发表时间:2022-09-13 11:37: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推进军民双拥共建活动,充实部队的文化阵地建设,丰富官兵们的文化生活,近日,玉林市兴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走进武警兴业中队开展“送书进军营 书香润军心”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经过精心挑选的军事、文学、历史等各类书籍共500册,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何凌宇 陈展鑑)为切实推进军民双拥共建活动,充实部队的文化阵地建设,丰富官兵们的文化生活,近日,玉林市兴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走进武警兴业中队开展“送书进军营 书香润军心”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经过精心挑选的军事、文学、历史等各类书籍共500册,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送书进军营 书香润军心”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官兵们将一捆捆新书搬进阅览室,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经常阅读这些优秀书籍,不仅可以丰富科学文化知识,也可以提高文化素养,非常有意义。

参观军营阅览室。 

 

  中队负责人表示:“‘书香进军营’活动深受年轻战士们的欢迎,他们都希望在闲暇时间加强文化知识‘充电’。这次图书进军营活动送来的书正是战士们所需要的。”

  兴业县图书馆馆长罗雪表示,“今后,将通过建立总分馆制的形式,定期更换部队图书,形成送图书进军营的长效机制,拓展县图书馆图书利用率,让官兵不出军营便能享受到便捷的阅读服务。”

  多年来,兴业县一直不断地积极发挥文化传播的作用,推进军民双拥共建活动。通过“送书进军营”,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让官兵们在紧张执勤训练之余享受到优质的阅读资源,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书香浸润军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