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象山政协委员走进南溪山医院开展调研助力健康桂林
发表时间:2022-09-14 16:20: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3日,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邀请,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二组的16名委员在象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杰雄的带领下来到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调研、参观。

南溪山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海娇博士向政协委员普及健康管理知识。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4日电(张超群 刘伟)为助推健康桂林和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的开展,9月13日,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邀请,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二组的16名委员在象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杰雄的带领下来到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调研、参观。

  在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李潮的讲解下,象山政协二组委员一行参观、感受和体验了目前桂林市面积最大的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布局、设施、服务流程和服务项目。委员们对南溪山医院顺应时代发展的步伐,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保健的需求,不断提升健康服务品质,优化健康体检程序,改善体检环境,提供个性化服务等措施连连点赞。

  针对委员们比较关心的健康体检问题,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健康管理专家张海娇博士讲解了该如何进行健康体检,如何及时正确处理好体检报告反映的问题,平时如何进行自身健康管理等知识。

  在座谈交流中,委员们对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正式运营充满期待,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建议。张杰雄表示,南溪山医院作为桂林最大的医疗机构,救治病人服务患者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现都非常出色。为更好服务群众健康,医院又建成了高水平的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主动与国际接轨,为桂林市打造国际旅游城市增添光彩。希望中心通过试运营能发现问题,不断完善、提高服务品质,注重细节和文化建设,力争使该中心成为桂林对外开展健康管理的一张靓丽名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