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隆林举行古树茶新品上市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2-09-18 17:32: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隆林全县现有茶园4万多亩,其中有连片古茶树群2万多亩,百年以上的野生茶树有2万多株,茶树树龄200多年至1000多年的有4650株,每年可收茶青8万多斤,可出干茶接近2万斤,产值可达8000万元左右。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8日电(莫雅雯)9月17日,正山堂·隆林红古树茶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宣传推介隆林古树茶品牌,拓展销售渠道,促进茶农增收、茶企纾困,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图为发布会现场。王伟臣 摄

  据了解,“正山堂·隆林红”隆林古树茶品牌利用正山堂品牌影响力和骏眉工艺技术优势,挖掘、提升、稳定隆林红产品内在优质品质,切实打造隆林红古树茶品牌影响力。

  下阶段,隆林将通过加大产业配套设施投入,开展野生古茶树保护培育实施,发展高标准育苗基地,推进茶旅融合发展,强化品质检测监控和市场监管,开展电商平台推广和茶文化宣介等举措,培育“隆林红”成为隆林区域公共品牌,带动隆林地方村集体、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进行产业参与,实现共业、共赢、共富、共利。

  近年来,隆林全县现有茶园4万多亩,其中有连片古茶树群2万多亩,百年以上的野生茶树有2万多株,茶树树龄200多年至1000多年的有4650株,每年可收茶青8万多斤,可出干茶接近2万斤,产值可达8000万元左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