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双拥办领导到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9 15:58: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机构,列出双拥工作时间表线路图常抓常议,持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积极画好双拥工作同心圆。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9日电  9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双拥办副主任颜训强率队到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双拥工作。

  近年来,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委、市政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做到组织机构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机制运行到位、政策保障到位,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机构,列出双拥工作时间表线路图常抓常议,持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积极画好双拥工作同心圆。

  2019年以来,共接收军转干部3人,招聘退伍军人115人;挑选优秀人员参加兼任民兵警力参训、整编反恐维稳连、兼任民兵应急营和民兵基地化轮训活动等400多人次,与驻地官兵开展文体交流活动20余场次;组织开展退伍职工慰问座谈会等活动17场次,慰问军属贫困户、军转干部、退伍职工700人次;办理涉及军人办理换领驾驶证业务及业务咨询服务366人次;出动警力约1900人次,圆满完成涉军警卫工作22次;投入警力830人次警车208辆次开展道路秩序整治行动,有力推动双拥工作与交管业务同频共振、互促双赢。

  当天,检查组通过实地参观宣传长廊、成果板报和党建活动中心,观看交警支队双拥工作汇报短片,查看工作台账和听取汇报,对交警支队的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交警支队党委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做到有机构、有阵地、有措施、有成效,很值得其他单位学习借鉴,希望交警支队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与驻地部队沟通、交流,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加强请示汇报,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来宾市创建双拥模范城提供交警智慧和力量。

  来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黎子君,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崇贵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