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平乐县举行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0 17:2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平乐镇第一小学组织开展国防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宣誓、国防知识讲解、队列教学、国防知识抢答等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

国防知识抢答赛。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苏桂)9月16日,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平乐镇第一小学组织开展国防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宣誓、国防知识讲解、队列教学、国防知识抢答等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

  连日来,平乐县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旨在让全民了解基本国防知识,学习初步的军事技能,不断地增强国防观念,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拥军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逐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